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发布人员:lw

2019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于2019年8月9-1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光学学会、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承办。

会议设立18个专题,涵盖光学及光学工程领域近100个子专题研究方向。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光学企业的科技人员和青年学子共2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数创历届会议新高。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光学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等活动。我院刘伟老师作为中国光学学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中国图学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智能制造方向师资培训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