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中国图学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4 发布人员:thf

第七届中国图学大会于2019年8月8-1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和云南大学承办。大会主题为“智能计算与大图学”,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家广、谭建荣、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国等著名专家学者作主题学术报告,同时举办工程图学金课教学、第四次图学学科发展研究项目等6场专题研讨会。

作为中国图学界最高级别的双年学术会议,大会为全国从事图学研究、教学与应用的一线工作者以及从事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服务和制造业信息化的一线研究者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

作为中国图学学会会员,我院吴婧、童慧芬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与教育领域的同行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上一条:我院与晋南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