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生公寓区域管理,从“心”做起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11/18 发布人员:光电系

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我系领导召开学生公寓区域管理协调会。学工办主任林益彬老师为此莅临此次会议。

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学院所安排的任务,给学校的未来增添一份精彩。林益彬老师详细介绍了各个楼负责人,方便大家交流,相互认识。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团结合作。林益彬老师还指出服务部分要核实到位,宿舍上报维修水电器,安排的楼层要及时处理,力求为学生谋福利。严禁宿舍违法乱纪行为,例如:打麻将,喝酒,使用违规电器等。加强学生公寓区域管理制度是我们的责任。在会议期间各个负责人与其他成员间做了深层的交流。院舍务部并会对我们学生公寓区域管理进行协调和帮助。

文明校园,文明宿舍,从“心”做起,从点滴做起。良好宿舍环境,需要我们的付出。小小宿舍,却是我们另一个家。

(团委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2014上半学年 升旗仪式
下一条:2014下半学年 升旗仪式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