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4下半学年 升旗仪式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11/11 发布人员:

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光电与机电工程系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学工办主任林益彬老师、团委书记陈坚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下,升国旗,奏国歌。接着由我系团委书记陈坚老师讲话,他表扬了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健儿以及工作人员们,并且宣读了运动会获奖运动员名单以及各部门积极分子名单,对此次运动健儿们获得的成果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提出团委工作中的几点不足,让大家总结经验,继续前行。最后,由学工办主任林益彬老师作国旗下讲话,感谢运动员为光电系争光,并借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提倡大家坚持锻炼。他强调,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40年,来教育大家。他还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按时归寝,杜绝学生在外擅自进行危险活动等。

此次运动会不仅掀起了一阵运动风,同时也调动了我系学子的运动积极性。希望光电与机电工程系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更上一层楼。

(光电系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学生公寓区域管理,从“心”做起
下一条:2014下半学年 升旗仪式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