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4下半学年 升旗仪式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9/16 发布人员:

新学期、新面貌,2014年9月15日,光电与机电工程系全体同学集中在学院中心广场进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学工办主任林益彬老师,团委书记陈坚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升旗活动。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下。全场一片寂静,升国旗、奏国歌,所有的师生行着注目礼。接着林益彬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一:欢迎14级新生来到闽南理工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里可以积极努力、奋发向上;二、安全问题是最引起重视的,无论在校还是在校外勤工俭学的学生都要注意自身安全问题;三:毕业生要全面发展自己,重视自己的职业发展。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调动了光电与机电工程系的积极性,同时也让我们明确了本学期学习工作的目标以及方向。相信光电系的同学们都会在新学期里更上一层楼。

(光电系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2014下半学年 升旗仪式
下一条:迎新春茶话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