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3/12/26 发布人员:光电系团委

2013年12月24日,在这个璀璨之夜我们迎来了闽南理工学院光电系迎新春茶话会。出席此次茶话会的有光电系学工办主任林益彬老师,光电系分团委书记陈坚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各班级代表。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首先学工办主任林益彬老师上台发表致辞,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工作,随后,在座的同学也积极开始发言,之后大家开始对工作上的问题进行探讨,之后开始欣赏街舞表演,唱歌,以及魔术表演,获得了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此次茶话会,光电系预祝所有闽南理工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通过此次茶话会,大家把平时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的交流,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相信以后的工作会开展的更顺利。

上一条:2014下半学年 升旗仪式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