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4上半学年 升旗仪式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5/03/10 发布人员:

新的气象,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2014年3月9日星期一,我系全体师生在中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清晨六点五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队员们缓缓升起五星红旗。接着学工办主任林益彬老师在国旗下做出重要讲话,指出守时的重要性,还建议同学们在原有专业的基础上学习些新的知识,以便扩展知识。并提倡勤工俭学。最后提出要求,禁止同学们在教室穿拖鞋,上课玩手机,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等不良行为。良好的环境,需要每个人用心去维持。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思想上的认识,激励大家更加努力加强自我的管理,争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共同创造闽南理工辉煌灿烂的明天。

(光电系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2015上半学年 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生公寓区域管理,从“心”做起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