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05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正能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闽南理工学院于2018年5月4日早上7点,在中心广场举办了全校升国旗仪式。其中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6点50分,全体参与人员就位。升国旗仪式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宣布开始。后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伴着音乐护送国旗入场,在国歌响彻大地之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骄傲自豪。在活动的最后许树成副校长和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就五四青年节活动事项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都提到师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以践行科学发展观,报效祖国。

这次活动不仅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还希望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共同创造闽南理工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慕客杯”课程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晶安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