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慕客杯”课程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06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了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搞好学习教育整顿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4日11点40分,在宝二412教室举办了以“慕客杯”为主题的课程学习动员大会。主持本次大会的是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益彬老师。

在会议开始后,林益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这次动员大会的活动方,接着告诉同学们举办这次课程学习大会的意义,并强调此处的课程学习是一次宝贵的、难得的学习机遇,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习过程中能够互相帮助,一起收获,要把握好每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后随着演讲的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表示在未来的时光里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学习,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每位同学都应该有所收获,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自己的学习实际相结合,争取得学习的更大进步。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学校党委吴永年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国旗仪式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