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晶安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02 发布人员:lyb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政策,并组织和引导青年提高自主发展的能力。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与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第一届 “晶安杯”科技作品创新创业大赛。在经过严谨的初赛后,本次决赛于2018年5月2日宝二502教室举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伟老师,同任教研室主任的朱同波老师、林新英老师与王仰江老师,及党委副书记林益彬老师,团委书记陈坚老师,辅导员李继锋老师。参加本次比赛的观众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及有此兴趣的在校大学生。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同学们依次用PPT图文并茂的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晶安杯”项目作品的完成情况。为了嘉宾和观众更加具体了解其作品,他们还简述了后期作品的实用性和创新点。而后评委根据作品的创新创业点和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后角逐出优胜选手。在比赛结束之际,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探讨了更深入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选手们能将其作品变得更加具有可靠性和现实存在。最后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胆创新,学习新的理念,让自己的人生绽放绚烂的光芒。

通过这次的比赛,不仅响应国家关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号召,而且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训练项目的兴趣。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晶安杯”创新创业大赛中深有感触,继续对自己的作品加以创新挖掘自己的人生潜力。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供稿)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2018届毕业设计说明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