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科技特派员赴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发布人员:

为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提升我院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的水平,2023年3月2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于萍院长带领刘伟、郝玉良两位泉州科技特派员赴中天毅恒(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并开展调研。

在此次调研中,聘请了企业导师,落实学生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就电视机底座支架自动化检测提出了技术优化方案,最终达成项目合作意向。

刘伟副院长与公司傅如旭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指出校企合作对未来双方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期待光电学院向中天毅恒继续输送优秀学子,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物流人才。最后,于萍院长为企业颁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中天毅恒(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启深度合作,助推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入选福建省新工科教育联盟项目名单!
下一条:我院与汇星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暨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