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我院成功举办“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团立项汇报会
来源:光电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23 发布人员:张倩文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86周年,加强我院的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历史责任。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7日晚上7:30在宝三107隆重举行“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团立项汇报会。莅临本次汇报会的嘉宾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团委书记张彬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玲玲老师、辅导员李思旋老师、辅导员颜世通老师及学院各班级代表。

伴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在奏响国歌的同时揭开了团立项汇报会的序幕。

汇报会上共有八个团支部进行了汇报,各个团支部充满激情和信心在台上进行演讲。在台上,每个团支部将自己的实践成果和往年成就展现在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面前。汇报的形式也是各具风格,有人传承传统,有人新颖创新,但都表现出团员队伍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这过程中,各个团支部都得到了充足的锻炼。

在各个团支部汇报结束后,张彬老师说到:团支部立项汇报会是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的集体性班级建设活动。各班级代表在这次汇报会上都有各自的特色,但有的班级在内容展示方面有待改进,汇报时应着重突出各方面对贯彻落实“一二·九”精神的体现。团支部的建设是加强我院团员青年在思想政治上的教育工作之一,是大学生在新时代下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和提高班级凝聚力分途径和方法,希望各班级能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加强班级同学间的团结性,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一等奖: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

二等奖: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二班,1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试点班

三等奖: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一班,20级机器人工程一班,20级光电信息工程二班,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一班,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试点班

上一条: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温暖送到家 关怀万里行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入团宣誓活动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