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我院组织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入团宣誓活动
来源:光电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23 发布人员:张倩文

为纪念“12·9”运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当代中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爱国的热情,牢固树立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也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注入新鲜的血液。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上午12点整在莲花广场隆重举行“高举团旗跟党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玲玲同志、辅导员李思旋同志、辅导员颜世通同志及团员青年代表。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


仪式上团员代表陈恺悦同学进行发言,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感,他承诺时刻以一名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磨练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并号召全体新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严格要求,用青春谱写人生华丽的乐章。

缪桃蓉同学带领团员青年们手握拳头,面向团旗,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中,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标志着一颗颗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心;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要为青春全力拼搏的决心,坚定了一个个执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最后学院辅导员李思旋同志讲话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团员们始终牢记自己在团旗下的铮铮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追求积极上进,以革故鼎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忘初心,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以出色的成就为祖国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

今天的入团宣誓仪式既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入团意味着自己承担了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前进的光荣责任。相信此次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都能从这次活动中获得动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进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入团仪式作为我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提高了学生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参加仪式的团员表示,今后将时刻以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践行动践行责任与使命,书写青春绚丽篇章!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团立项汇报会
下一条:“青春向党,手绘百年”宿舍环保手工作品大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