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光电团委 发布日期:2021/11/08 发布人员:张倩文

为确保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9月10日11:50,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于宝三408举办了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院长王淑坤教授、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玲玲老师、辅导员颜世通老师和辅导员李思旋老师。

王淑坤院长对学生干部强调到,迎新工作中要有新时代工作风貌,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争取做好具有人文情怀、具有光电特色的迎新工作。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她特别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展现出我们光电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一举一动都要展示出光电的风采。热情耐心的服务好每一位学生,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随后,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并提醒学生干部要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着装整齐,时刻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根据迎新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求各部门成员在迎新过程中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让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参与2021级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一起签署迎新工作安全承诺书。

16969

此次迎新工作动员大会的成功开展,既是对于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积极性的动员,同时加强了各位迎新工作人员对自己工作的认知,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将会圆满完成,尽情展现我院的风采。

上一条:聚焦学代会|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党史知识大PK|我院成功举办“共忆百年党史,共话青春向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