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精彩“篮”不住 光电学院第十二届“光年杯”新生篮球赛决赛
来源:光电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6 发布人员:陈丽君

秋末冬初,篮球场上起跳投篮、奋力拼搏,肆意挥洒、各不相让,热血青春、激情飞扬;历时一个多月我们终于迎来了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光年杯”新生篮球赛决赛。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各班级的篮球运动的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于2020年11月20日19:30在体育馆举行第十二届“光年杯”新生篮球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光电学院团委书记张彬老师,辅导员陈坚老师,辅导员王文海老师,比赛队伍20级机械3班与20级机电1班以及20级全体同学到场观赛。


比赛首先由张彬老师开球,在裁判的哨音响起后,随即双方便立即进入激烈比拼,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一次次完美的投篮弧线出现在空中,清脆悦耳的篮球进筐声一再为场上选手们注入酣畅的活力,场边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将全场气氛一步步推进高潮。抵不住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中场休息时间特增加三分球比赛。少年的篮球弹进筐里,十八九岁的激情书写在这片球场,抛物线投出的是属于他们的青春印记。

无数的汗水和泪水,不懈的努力与付出才铸就成今天的辉煌。最后恭喜20级机电1班夺得冠军的桂冠,20级机械3班获得亚军,李嘉靖同学获得全场MVP球员。

至此,光电学院 第十二届“光年杯”新生篮球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充盈我院体育建设,推动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奋斗新时代,青春在飞扬 | 光电学院新生助导汇报会
下一条:“心”光闪闪,向阳而生|我院举办心灵素质拓展大赛初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