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光电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比赛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2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之际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19年04月21日晚上19:30在宝二210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配乐诗朗诵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光电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郑卓曦同学、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黄皆键同学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各班级代表。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比赛正式开始7支参赛队伍有序上台,伴随着配乐深情地朗诵出了他们各自心中的那份对于青春的感悟、对于五四精神传承。评委们根据诗歌内容、配乐效果、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时间限制等评分细则对选手做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最终来自18级试点班的队荣获一等奖。选手朗诵结束后,郑卓曦同学学弟学妹们的表现做了点评,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在比赛中的一些经验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光电学院“心灵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