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光电学院“心灵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素质拓展部于2019年4月14日晚上19点在宝二208成功举办了心灵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初赛人员为18级各班代表队伍。本次初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题主要由基础题和简答题两部分组成。其中,简答题中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在考试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沉稳答题。我院参加竞答的同学都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作答,考试现场严肃而不紧张。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并且用于解决自身问题以及帮助身边有需要的同学,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光电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比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光电学院水果拼盘大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