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光电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3 发布人员:张倩文

11月20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宝二408举办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莅临本次招聘专场的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陈坚老师,辅导员陈玲玲老师,以及给本院做宣讲的负责人庄景忠先生和岳明慧女士。

首先从宣讲人播放的视频中了解到这个公司源于1958年成立的八四六一厂,该公司发挥着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两种体制的各自优势,是福建省的典范。接着他以PPT的形式介绍了该公司的运营机制及生产体系。随后也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薪资待遇、宿舍伙食、节假日福利等方面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负责人补充说: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拥有多项行业首创技术并且拥有50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21项,公司获得多个荣誉称号。庄主管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团队,一起搞科研,一起展望福光的未来。

最后,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光电学院专场招聘会的圆满结束,对我院青年学子产生重要影响。在此次招聘会的交流中提到要想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只有不断努力,才能从中脱颖而出,希望我们光电学子在大学期间能为将来的求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宣讲会
下一条:九牧集团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