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九牧集团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光电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3 发布人员:张倩文

2020年11月05日14:30,九牧集团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宝二406举办2021届秋季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莅临本次宣讲会的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王淑坤院长,辅导员陈坚老师,九牧集团-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质量中心史友中总监,人力资源部师盼经理,人力资源部HRBP王春燕以及17级各专业学生。

招聘会开始,质量总监史总给同学们介绍九牧集团以及他自身在九牧工作的经历。史总说到,九牧集团下有25个子公司,30个研究院,公司具有全自动化生产车间,主要研究生产花洒、浴缸、龙头智能马桶、净水器等一系列产品。在未来的考核机制中,史总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要注意灵活变通,善于敢于表现,追求自己的梦想,大胆做选择。

今年的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人力资源部师经理也做了详细的解答。师经理也表明,希望同学们进入九牧西河有一个好的发展,学到本领,让西河的履历带来好的发展。

最后,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淑坤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以德为主,尊重一切。并能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希望所有同学们都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宣讲会结束后,一些有意向的同学填了面试申请表,也向西河卫浴的工作人员进一步的了解岗位、发展、优待等一些问题,并且表明了自己想进入西河卫浴发展的决心。

当天到场的企业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以及服务给予肯定,同学们也很感谢学院能够组织此次招聘会,希望自己把握机会,秉承闽理厚德载物的校训进入企业有进一步的发展。

 

上一条: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我院领导走访泉州华宝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