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闽南理工学院与锐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程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7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201895,下午两点三十分,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与锐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校企合作工程班开班仪式,于宝二411教室举行。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有许为勇副校长、王淑坤院长、刘伟副院长、锐驰公司总监耿文亮先生。本次开班仪式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维智主持。

仪式开始时,许为勇副校长首先感谢锐驰公司为我们学院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和提前步入社会的机会,并且提出锐驰公司是一家十分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把握这次重要的机会,要保持积极进取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成为工程行业的人才。随后锐驰公司耿文亮先生致辞,他提出锐驰公司正处于“开疆扩土”的发展时期,希望加入工程班的同学们能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然后由学院领导为工程班同学颁发录取书。仪式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开班仪式,我们相信工程班全体同学也一定会坚定决心成为行业的栋梁之材,牢牢把握这一难得机遇。希望各位同学能代表其它光电学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勤学苦练,不辜负老师也不辜负自己。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观石狮市质量计量检测所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与通达集团校企合作工程班开班仪式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