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闽南理工学院与通达集团校企合作工程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7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201895,下午两点三十分,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与通达集团举办了校企合作工程班开班仪式,于宝二411教室举行。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有许为勇副校长、王淑坤院长、通达集团人事经理袁常君先生、通达集团人事顾问李炳熙先生、张文建副院长、刘伟副院长、王伟老师、李颖老师,以及光电学院的各位老师。本次开班仪式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维智主持。

仪式开始时,许为勇副校长首先感谢通达集团为我们学院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和提前步入社会的机会,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回归初心,学好知识,为将来打好坚实的基础。随后王淑坤院长也表示本次的工程班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努力奋斗。而后企业代表袁常君先生致辞,详细地介绍了通达集团的历史成就和在石狮的软硬实力,分析指出集团未来两大转型转型:产品技术转型和工艺技术转型。并说明本次开设工程班以自动化方向为主,开发和研发人员为辅。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努力,积极向上。之后学生代表柯俊鑫发言,表明了我们光电学子将会奋发进取,迎难而上,努力成为适应社会环境的全能型人才的信心。仪式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开班仪式,我们相信工程班全体同学一定会坚定决心成为行业的栋梁之材,牢牢把握这一难得机遇,以成为高技术、高技能人才为目标不断奋斗,成为工程行业的后备人才。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169AA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与锐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程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晋江市溢泰织造机械公司企业招聘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