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3/02 发布人员:lyb

2018年3月2日下午,闽南理工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福建泉州天电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于宝三B101举行。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益彬老师莅临此次招聘会。福建泉州天电股份有限公司张仁权先生主持本次招聘会。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益彬老师首先表达了对闽南理工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此次招聘会的期望与祝福。接着吴书香科长对公司的主要产品、厂区情况和企业文化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由张仁权经理对福建泉州天电股份的员工工作时长,工资待遇作了介绍。他指出本次主招工程开发,模型设计,品质管理类人员。随后张仁权经理和刘孟冬经理开始对到场的学生进行面试,同时他们特别指出应聘者要重视自身努力,积极进取,富有专业知识,年轻有朝气,与光机电有关的专业技能的掌握。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学习多锻炼。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晋江市溢泰织造机械公司企业招聘
下一条:福建中策光电股份公司专场招聘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