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福建中策光电股份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1/04 发布人员:lyb

2018年01月4日下午两点半,闽南理工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福建中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于宝二306举行。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坚老师,赖淑妹老师等嘉宾莅临此次专场招聘会。并由公司人事部经理Tony主持本次宣讲会。

我院团委书记陈坚老师首先表达了对闽南理工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此次举行的培训宣讲会的期望与祝福。随后由Tony经理主持此次宣讲会。他首先简单地对中策股份有限公司的就业环境、薪资待遇和工作时长做了一个简单的叙述。当日会场气氛积极向上,与会学子同招聘人员深入探讨多个话题,了解工作发展前景和用人单位的情况。

大学生就业困难已成不争的事实,此次招聘会也让现在的大学生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只有提高磨炼自己才能从中脱颖而出,为将来的求职打下良好基础。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