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党建公告

“青春向党奋斗有我”--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8 发布人员:cll

根据学校党委《中共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南理工委[2021]4号)文件要求,2021年03月17日晚八点,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光电学院党建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共分七项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同志、党支部全体委员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玲玲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陈玲玲同志代表班子成员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做了大会动员,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个人自评,摆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评和互评;

随后支部党员对我支部11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评出陈玲玲等3名同志为优秀党员,余子涵等8名同志为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李颖作了总结点评,她指出,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应做到同基层党员坦诚交流,要在行动上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于家乡建设中,把“要我做”转化为“我要做”的思想,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1. 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发展,

2. 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四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

3.青春向党,主动作为。善始善终,立足本位,抓好自身建设,突破创新。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我们要不断拓宽思路,以做好党建工作,以更高的要求推进党员先锋的作用。

上一条:“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峥嵘岁月 ”-光电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杆头村革命历史纪念馆
下一条:光电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