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党建公告

光电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4 发布人员:cj

2020年12月23日,光电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建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副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森伟老师,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陈坚老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玲玲老师,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车燕梅老师等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森伟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玲玲老师逐一进行了述职。

                                            (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森伟)

教工党支部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玲玲)

学生党支部主要围绕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述职汇报。

在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副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逐一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副教授,充分肯定了两个基层党支部积极履职尽责,他指出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我校省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培育建设工作的新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党支部立项活动进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希望通过本次述职会,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青春向党奋斗有我”--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市高新区企业洽谈校企党建合作,强化实践育人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