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公告 · 正文

党建公告

我院教师赴市高新区企业洽谈校企党建合作,强化实践育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7 发布人员:

2020年12月3日,我校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带领学院党员教师分别走访福建省富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富兴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党政领导进行实践育人教育的洽谈。双方均表示将企业党建工作与高校联合起来,有利于促进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学校需要培养学生什么能力,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作的作用力,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搭建校企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除此之外,在学生认知实习、生产实习、教师与企业共同申报课题、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度的探讨。此次走访企业,探索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对双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光电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下一条:讲述这段光辉历史,习近平连提三个“胜利”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