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六位仪器类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入选全国优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3 发布人员:

近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与沈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学会联合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仪器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交流会于线上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陈伟灵同学的《口罩无纺布表面瑕疵检测系统设计》(指导教师:张颜艳)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并成功收录于第二届全国仪器类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集。另外,陈淑浈同学的《人体温度智能检测系统》(指导教师:刘伟)、杜泽仪同学的《基于LabVIEW电视机底座支架自动检测系统》(指导教师:郝玉良)、林瑜洁同学的《基于机器视觉的道路标识自动识别系统设计》(指导教师:周著学)、郑雅红同学的《T1-23超短焦投影仪畸变校正系统设计》(指导教师:张颜艳)、周佳敏同学的《TFT-LCD背光源的研究及配光设计》(指导教师:郝玉良)等五篇毕业设计(论文)成功收录于第二届全国仪器类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集,实现历史性突破,收录数全省最多,充分体现了我院工科专业“立足行业、强化实践、协同创新”的育人理念。

人才培养是高校的首要任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环、最后一个环节,也是四年学习的总结,更是走向社会或者进一步深造的起点。其作为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能真实反映学生的毕业要求达成的情况。自全国仪器类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交流会开办以来,我院每年均选派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参加交流,今年再获佳绩(2022年,我校赖秋钰同学《基于LabVIEW的非接触测角度系统设计》(指导教师:郝玉良)荣获第一届全国仪器类专业毕业设计交流会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六位参赛学子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努力实验达成指标,成绩不负努力,喜获佳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院两级领导的支持和重视,得益于教师的精心指导,更得益于学生的刻苦努力。

上一条:“2023福建模具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新能源材料新工艺研讨会”于6月17日隆重召开
下一条:喜报!2023年我院13位优秀学子在考研赛场上取得佳绩,创学院历史新高!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