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 | 闽南理工学院教师在福建省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3 发布人员:

3月29-31日,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福州举办,我校副高组朱同波团队获得三等奖,取得突破性成绩。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内水平最高、参与最广泛、综合性最强的教师教学竞赛之一。比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是教育部三评一赛中唯一由高校教师参加的国家级赛事。省赛参照国赛规则,设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本次大赛全省共有39所高校提交235项参赛作品进入网络评审,经网络评审最终有71项进入决赛现场汇报,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6项。

我校副高组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朱同波、王文武、王仰江、何其明团队的“《数控技术与编程》课程教学创新设计”,从全省高校提交的75副高组作品中以第16名成绩晋级决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轮激烈角逐,获得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与此次竞赛,王淑坤院长亲自对参赛老师在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赛前指导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精。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成果和我校教师教育教学优秀风采。

闽南理工学院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发挥教师在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号召广大教师要做政治素质强、教育站位高、国际视野宽、五术要求精的中国金师,通过以赛促教工作,持续开展各类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力求发挥赛促教、促学、促研、促建、促训、促创作用,抓实、抓好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着力提升教师潜心育人能力,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蓝桥杯”省赛(电子类)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祝贺我院教师郝玉良获得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