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 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7 发布人员:
各学院:
我校 2023 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根据 《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 号)等文件要求,为确保学生学籍信息真实准确,切实维护学 生权益,所有 2023 级新生都必须登陆学信网查询、核对本人 学籍信息。该学籍信息将为学生在今后毕业就业、学历注册、 推荐免试研究生等方面提供基本依据,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 仔细核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生本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 信网’)”(http://www.chsi.com.cn)。
2.点击主页左侧“学籍查询”选项。
3.按网站提示注册用户后(需绑定手机,提醒学生牢 记密码,一旦遗忘,不可找回,学生将无法登录学信网), 点击“学籍信息”进入新生学籍查询。
4.进入查询页面核对自己的姓名、专业名称(为录取 专业名称)、照片三项主要信息,查看无误后直接关闭页面 即可完成网上学籍信息自查。
5. 2023 级新生务必在 11 月 15 日前完成学信网学籍信 息网上的自查。教务处将于 11 月 17 日对新生学信网学籍信 息网上自查情况进行通报。 如发现新生网上电子学籍信息有误或查询不到学籍信 息的情况,请二级学院统一汇总后填写《2023 级新生学籍信 息自查勘误表》(附件),于 11 月 18 日前报至教务处。新 生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 要依据,各学院、各班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督促全体新生, 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本人学籍信息网上核查,以免造成 不能正常毕业等严重后果。
附件:1.2023 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表
2.学生学籍信息自查流程图2020版 (下发电子稿)
3.必看!你关心的 10 个学信网账号问题详解来啦
https://mp.weixin.qq.com/s/AirYjMJY-JzHGWu6k8TJPg
                                                                                  教 务 处
                                                                                2023年11月02日


上一条:关于2024届毕业班学生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12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的通知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