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机械工程学科获批福建省高等学校应用型学科建设项目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发布人员: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学校应用型学科建设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17]44号)文件精神,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确定72个学科为应用型学科立项建设项目,40个学科为应用型学科培育项目。其中,我院的机械工程学科获批福建省高等学校应用型学科建设项目。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应用型学科建设工作的通知》(闽教高[2017]17号)文件要求,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确定了机械工程学科参加福建省高等学校应用型学科建设遴选;并分别从学科建设目标、建设任务、保障措施、进步安排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议;最后,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方案,并组织教师填写福建省高等学校应用型学科立项建设申请书。

在2017-2020年的建设期内,我院将按照建设任务和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投入,建立符合机械工程学科发展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强学科团队和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国际合作,从而有效地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水平,并进一步支撑区域经济的发展。

上一条:喜报!祝贺我院教师获批泉州市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下一条:关于举办“晶安杯”第一届科技作品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