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认知实习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7/03/02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丰富大学生的实践生活,让同学们了解相关企业的生产工艺过程。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针对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于2017年3月1日开展了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认知实习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商定:根据专业教学计划统计学生人数,并安排相应的实习周次;分配各带队教师联系实习企业沟通,与企业协商确定实习时间、讲座人员、参观流程、学生分组情况等实习细节;落实具体企业,如通达集团、富贵鸟集团、富达光电有限公司、泉州智能制造、盈磊石材、英良石材等。

会议要求各负责人于2017年3月5日左右完成所有实习前期工作的安排,确保本学期认识实习的顺利开展。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宣)

2017年3月2日

上一条:我院师生踊跃参与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机械电子工程新专业获批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