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敬宪于心 维宪于行|12·4宪法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光电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14 发布人员:张倩文

2021年是法治宣传教育八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中国,增长我校全体师生宪法知识。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12月3日上午,由光电学院团委和闽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法学社联合在宝二教学楼校道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们引导往来师生在横幅上签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题等方式进行宪法宣传,使同学们在欢乐中把宪法知识牢记于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法律和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尊法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显著增强。

活动期间,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亲临现场参与并询问同学们活动开展的情况。江老师指出,应当深刻认识宪法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宣传教育,使宪法深入于心、外化于行。

29400

通过本次活动,向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宣传了宪法日和法律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对宪法的敬仰。法令行则国治,法令弛则国乱。新时代下宪法的精神不断发扬,让我们一起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做新时代法制思想的守护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上一条:“青春向党,手绘百年”宿舍环保手工作品大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的“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主题演讲比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