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壮志凌云,争创佳绩|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光电团委 发布日期:2021/11/13 发布人员:张倩文

确保我校运动会能顺利举行,光电与机电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于119日中午12点在宝二408正式举办

13BA9

莅临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玲玲老师,团委书记张彬老师,辅导员李思旋老师,辅导员颜世通老师,同时还有参赛的全体运动员,各班级代表,学生会代表。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张彬老师对运动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提醒了各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运动员也要积极寻求帮助,将对接工作做到极致。同时指出本次运动会的改革性:趣味运动会的参赛场地与田径运动会分开,并非常暖心的叮嘱各位参加了两种运动会的运动员要切记错开时间参赛。

紧接着,来自20级机械自动化三班的姚铭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运动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当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增光添彩。

D767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做总结致辞。她先转达了院长对为此次运动会付出努力的所有同学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李书记对在座各位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希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遵守规则,全力以赴,赛出水平,为光电学院争光。

二、希望参加刀旗队和走方阵的同学们走出风格,走出特色,走出属于光电人的气质。

三、志愿者们应该充分发扬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四、辅导员老师们需积极做好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和安全教育。

希望所有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光电学子的风采,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校运会上获得优异的成绩。同时预祝此次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运动员的参赛热情,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和士气,相信在本次运动会中,光电学院定当勇夺佳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校运会闭幕|燃动青春,逐梦校运
下一条:青春似火,激情飞扬 新生广播操比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