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以青春之名肆“舞”忌惮
来源:光电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6 发布人员:陈丽君

飒爽的身姿跳跃着青春的旋律,活泼而有序的舞步展现出美好的年华。冬日笑语迎朝阳,花球凌寒齐绽放。2020年11月20日下午3:00我校成功组织开展闽南理工2020啦啦操联赛,各学院共计10只队伍参与此次比赛。


我院20级学生程巧玲、吴永怜、黄若晨等36名同学组成啦啦操队伍;举手投足间,挥洒不尽的是青春的激情,倾力喊出的是蓬勃的活力。“气质不凡,炫丽徜徉,激情似火,舞动自我。”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她们来啦!


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自信的笑容绽放在每一位队员的青春脸庞上。每一次发力、每一次队形变换,她们都整齐划一的完成。音符的终止将她们飒爽的姿态定格在最后一个造型上,高水准的动作编排、高质量的舞台呈现,为她们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我们获得在场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队员们合理安排好时间,坚持刻苦训练。每一滴汗水,都是运动精神的凝结;每一次排练,都是团队精神的体现。正是有了那份坚持,那份精益求精,才有了赛场上如星辰般耀眼的表演!


这不仅仅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通过此次大赛,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的同时,充分宣扬了中国啦啦操的发展理念,凝练体育卓越品质,传承团队协作精神。比赛决胜负,青春无输赢;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背负星光,踏向远方!





上一条:“心”光闪闪,向阳而生|我院举办心灵素质拓展大赛初赛
下一条:叮!您有一份禁烟倡议书待查收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