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光电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3 发布人员:张倩文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6号10:00在宝二408举办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莅临本次招聘会的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陈玲玲老师,郝玉良老师以及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苏情谊等。

招聘会开始招聘专员苏情谊通过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等等。且苏情谊也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薪资待遇、宿舍伙食、节假日福利及未来学历提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招聘专员苏情谊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他们公司为公司涌入大量的新鲜血液。

招聘会结束后,招聘专员苏情谊创建了qq群以便同学们咨询公司状况。希望同学们将就业当成展现自我充实自我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同时也需要不断完善自己各方面素质条件为日后就业做准备。

此次招聘会也让现在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也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渠道。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同举办2022年度校企协同育人双选会
下一条: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宣讲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