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光电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14日下午,由我院组织承办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宝二206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我校06届毕业生优秀校友、骑士创客空间创始人林家春董事长主讲,讲座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继锋老师主持,2019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林家春董事长结合自身求职工作经历和创业经历,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讲解指出当今高校毕业生除了应当具备专业基础知识和自身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同时他还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若干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对同学们有很大影响。同学们希望通过就业指导讲座以及后面举办的招聘会等活动,帮助他们掌握相关的知识,以解决他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2019届(理工科)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名单
下一条:华联辅料公司校招宣讲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