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 发布人员:

11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宝二513党团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酝酿讨论王江华等8名同志的入党吸收问题。学院党委李颖副书记,团委书记陈坚老师,支部委员陈玲玲老师、张彬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支部书记李继锋老师主持会议。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和预备党员的接收程序。大会按照流程依次进行,支部组织委员张彬老师宣读了关于以上8位同志的支委会报告意见。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存在的优缺点以及入党决心等志愿书内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发展对象的现实情况,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发展对象对于党员提出的意见纷纷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当中,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江华、江晓金、陈三奇、林仕灿、钟辉、林金华、黄皆键、黄铖昭等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李颖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完善基层党组织党员资料管理、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二是要重视发展党员的引导、教育、培养和考察,落实好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制度,定期汇报思想,组织谈话,了解发展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提升支部活力,推进支部立项工作,促进支部协调可持续发展。

此次吸收大会,进一步扩大了支部党员队伍,希望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能够展现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进步发展,提升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青春献礼,喜迎校庆|光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五期党校第五讲|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