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见面会圆满召开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7/05/25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2017年5月24日中午,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见面会在宝二406召开。党委副书记林益彬老师,党委宣传委员陈坚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继锋老师、宣传委员陈玲玲老师、组织委员张彬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议会。

会议开始时,党委宣传委员陈坚老师宣读了我院在校党员名单,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进取,多向党员同志学习。党委副书记林益彬老师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目前的分工职责,并强调党员要以身作则,起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实际工作、学习、思想、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水平。会议最后,我院特别授予每位党小组成员聘书。希望在每位党支部成员的努力建设下,我院党支部逐渐走向更规范化。

此次见面会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近一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更好的促进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完善自身,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党小组的每位成员都能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发扬集体、组织的精神和发挥个人的岗位模范作用。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首届篮球友谊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