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两学一做”党团知识考试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6/07/02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七一”期间系列活动工作部署及“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16年7月1日分别在宝二教学楼403教室、206教室,举行了党团知识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各入党积极分子。

下午17:40分考生们有序进入考场。本次考试试题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和时事政治为主题,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结合建党95周年等国家政策以及时事新闻内容。体现传达贯彻中央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性。考前,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了充分准备。考场上,每个人都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至18点20分,本次考试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其理论水平,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同时,贯彻“两学一做”精神,有利于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纪念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