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管理文件 · 正文

管理文件

应邀参加“慕客杯”课程学习比赛通知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4/26 发布人员:

各学院:

应福建农林大学邀请,为鼓励我校学生学习新知识,提高学生适应信息化教学环境的水平,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综合能力。

请各学院根据《“慕客杯”课程学习邀请赛通知》文件精神,推荐5-10名学习成绩好的学委或班干部参赛。其他相关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7、2016级在校生

二、注册指南

参赛者登录http://www.icourses.cn/oc/或下载APP“中国大学MOOC”,搜索“福建农林大学” 选择6月30日之前结课的课程。参赛者注册时,将个人帐号昵称修改为我校校名拼音首字母+学号(例mnlgxy142011101),以便主办方提取汇总参赛信息。

三、政策鼓励

1、获奖学生将可以认定创新实践学分2分,竞赛获奖名单以福建农林大学教务处网站公示为依据;

2、未获奖但成绩为合格给予适当的创新实践学分认定(选修一门课程且成绩为合格及以上,认定0.5学分;选修课程门数≥2门且成绩均为合格及以上,认定1学分)。

3、选读课程成绩为合格,且符合我校通识选修课程系列课程条件,可直接认定为校内相应系列通识选修课(最多不超过1门),符合我校通识选修课程名称如下:

课程名称

学分

通识选修课程系别

茶韵茶魂—安溪铁观音

2

人文社科(公选)

中国古典家具

2

艺术修养(公选)

寄生虫与公共卫生

2

工程技术(公选)

营养与健康讲座

2

人文社科(公选)

名人与近代中国

2

人文社科(公选)

救护与救援

2

实践技能(公选)

户外绳结及应用

2

实践技能(公选)

昆虫.意象.哲学

2

人文社科(公选)

4、若只选修1门课程,则鼓励政策按最高项认定;若选修课程门数≥2门,且符合相关条件,则鼓励政策第1点或第2点与第3点可按课程叠加认定。

5、时间要求:

注册选课时间:5月7日前,竞赛结课时间:6月30日前。

请各学院于5月7日前将选课情况汇总表上交教务处。

教务处

2018年4月26日

附件:

1、“慕客杯”课程学习邀请赛通知.pdf

2、注册指导.doc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结果公示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