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学院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校企共建卓越班班主任遴选办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4 发布人员:产业学院

校企共建卓越班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改革举措,是深化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卓越班班主任是学校、企业、学生和家长的沟通纽带;班主任工作直接影响学生的培养、学校和企业的荣誉。为提高卓越班实习质量,特制定卓越班班主任遴选办法。

一、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优选德才兼备,乐于奉献,潜心教书育人,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善于做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二、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

要能及时了解校方、企业方、学生三方的真实需求和真实动态,成为联系企业、学校的桥梁,及时解决各种问题。

三、具有一定的洞察力和专业背景

能跟踪行业最新动态,了解企业技术前沿;具有学习新知识的能力,了解企业文化,掌握企业运行模式。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2022年6月8日

上一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校企共建卓越班班主任工作职责
下一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校企联合卓越班企业遴选条件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