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考察调研 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2 发布人员:

21日,副校长许为勇带队到漳州长泰深入企业考察调研,旨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稳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科技处处长高建军、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纪龙溪、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伟和机械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钟明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林木泉和陈冬冬副教授陪同考察调研。长泰县科技局局长李少陵、工信局党组成员叶文生等县级领导一同走访。

当日上午,考察团走访了漳州宏发电声有限公司、漳州宏兴泰电子有限公司、立达信集团和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下午走访了海投(长泰)科创中心,以及漳州纳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安泰铝业有限公司、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调研期间,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在专业对接企业、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参与培训方案制定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项目。同时在长泰县政府进行校地企三方座谈,表示一定加快推行相关政策和措施,加快推动校企务实合作。最后,闽南理工学院和长泰县人民政府、立达信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窗体底端

 

考察团于漳州宏发电声有限公司

 

 

考察团于立达信集团智能制造生产线

 

考察团于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团于长泰县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考察团于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与长泰县人民政府签约现场

 

 

 

与立达信集团签约及授牌现场

上一条:我院喜获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院与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