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发布人员:zzx

11月16日上午,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夜光达”)董事、副总经理刘铠一行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项,刘伟副院长在我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亲切接待了企业来宾,现场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刘铠董事向我院介绍了夜光达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模式与我院展开深入探讨。刘伟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模式和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在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结束后,夜光达在宝二408同学举行了校园宣讲,约100名我院各专业2021届毕业生参与了宣讲会。

据悉,夜光达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反光材料的高科技企业,位于晋江龙湖,计划于明年上市,对我院毕业生有着强劲需求,当前,我院已有多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企业对我院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考察调研 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浙闽赣三省工程训练暨金工学术年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