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晋南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发布人员:ZZX

2019年10月23日下午,福建省晋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南集团”)常务副总陈晔、人力行政总监郑贤廉、总工程师尤雄雄、项目总监陈松山等一行8人莅临我院,与我院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隆重举行了 “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校方领导有许为勇副校长、土木学院李伙穆院长、光电学院刘伟副院长、郑明全院长助理,以及相关专业师生代表。

许为勇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晋南集团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晋南集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校企合作的开展等情况,表示学校期待与晋南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晋南集团常务副总陈晔代表晋南集团发言,阐述了晋南集团“建筑服务型企业”的企业定位,和“干好企业、回馈社会”的企业决心。陈晔副总表示晋南集团近年来不断引进人才,今后将更加注重企业融入学校、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深层合作。

简短欢迎仪式后,刘伟副院长代表光电学院、郑贤廉总监代表晋南集团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随后,许为勇副校长代表学校,正式向晋南集团授予“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牌匾,陈晔常务副总代表晋南集团接受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校企座谈,光电学院刘伟副院长就结合我院优势在“智能化工地建设”等合作议题与企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同期与晋南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晋南集团位于晋江市,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房建、市政、园林绿化、消防制安、钢结构等资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

上一条:祝贺我院李百明老师在第五届福建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中国图学大会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