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 2019 年下半年福建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3 发布人员:

教函 [2019] 14

关于做好 2019 年下半年福建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 2019 12 月省高等学校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了做好我校本次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语种

一级:应用技术基础;

二级:C 语言、Visual Basic、Access。

二、报名对象及要求

1. 19 级本科凡本学期有开设《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学生必报一级应用技术,学院不再出题考试,并以一级应用技术的成绩作为《计算机应用技术》课程的成绩;

2. 16 级、17 级、18 级的学生有开设过一级《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应用技术》和二级《C 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必须报考对应课程科目


参加考试,学校不再组织补考,如果一级和二级均未通过,可自愿选择其中一个考试科目报考。

3. 每名学生只能报考一个考试科目,不可同时报考两个或多个考试科目。

三、网上报名及交费流程

1. 报名网址:http://172.16.1.51/home.aspx

2. 网上报名时间:9 19 —9 30 日。报名交费时间:

10 8 ——10 10 (收到报名表后按报名表上的金额汇款)

3. 报名地点:由于我校青果系统校外网目前无法访问,届时将会协调学校机房供学生网络报名,各学院的报名时间地点将会另行通知。

4. 报名流程:登录青果账号→【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报名】→显示【已受理】即是报名成功。

5.10 8 日各学院秘书到教务处领取所在学院的学生报名表下发,班级负责人按报名表上的金额收齐报名费(32 /), 以班级为单位存至农村合作银行:

名:许丽旋 号:9070 6140 2010 0100 0260 52

注意:只能通过银行柜台存款,不能用网银或者自助取款机转账)

各班级应在 10 11 日前将报名表及存款凭证(需将交款班级、经办人姓名及报考等级、人数写在存条空白处交至学院秘,各学院秘书于10 12 日前将报名表及存款凭证交至教务处。


四、注意事项

1. 各报名考生应认真核对各项信息,考生确认无误后,本人签字确认,如果考生未核对、未签字或他人代签,错报或漏报由本人承担。

2. 10 20 日前有报名交费的考生报名状态会更新为【已报名已交费】,请考生及时登录青果系统查看报名状态,若有异议,请于 10 22 日前到教务处核对。

3.2019 级新生的帐号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 6 位, 请及时登陆青果帐号修改密码进行报名。

4.具体报名流程详见网站:【省计算机考试报考流程】http://jwc.mnust.edu.cn/info/1153/1236.htm

上一条:关于做好 2020 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 2019 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