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上学评教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发布人员: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学期网上学评教工作的通知

 

教学单位

决定近期在全学生中开展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活动(以下简称网上学评教),要求学生通过网络对本学期所修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质量评价。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学期网上学评教工作,特将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宣传动员

网上学评教结果是学评价教师教学质量、教风等的重要依据,是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的重要途径,也是日后落实任务和排课的重要参考。因此评教结果应全面、真实反映全体同学的意愿,希望每位同学负责地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客观地做好网上学评教工作,否则下学期的网上选课工作不能正常进行,也不能在网上查询本人的个人学期成绩。各单位应做好学生开展网上学评教的动员工作,引导学生及时、顺利的完成网上学评教。

二、评价时间

116日至121(第十周到第十三周)开放网上学评教系统,本次学评教采用青果教务网络系统,具体操作如下:

1登入闽南理工学院教务处系统主页http://222.77.99.244:8091/JWWEB/INDEX.ASPX,学生登入的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次登入密码是本人身份证后6位。

2、登入后,请务必在其他——修改个人密码处,将自己的密码改掉,以防个人信息泄漏。

3、进入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选择某门课程的未评按钮”――对本学期所修的全部课程逐门评价。评价结束后提交即可。

4、学生可以在宿舍完成学评教,也可以利用机房上课空余时间完成学评教。如班级需要整体在机房评教,请查看青果教务系统课表,以班级名义提前与实验中心联系,再组织全班同学评教。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实验中心管理计算机房老师。

 三、评价结果反馈

教务处在汇总、整理完网上学评教数据后,将把评价结果反馈给各教学单位

注:1每个学生对自己本学期所学习的每门课程,应以认真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评教,不得出现100分或0分现象不得代评、恶评和漏评。教务处将组织抽查,并对出现100分或低于60分进行审查是否属于恶评。评教信息属保密资料,教师本人无法查阅参评学生的信息,请同学们以正常心态客观、公正地参与评教。

2、本次参加学评教的学生为15161718级本科, 1718级专升本学生。请相关单位务必组织学生于121日前评教完。请各单位组织好本次网上学评教,如各班级在机房评教有遇到时间冲突,请直接与教务处实践中心联系。

3请各单位务必组织好本单位学生按时参加评教便学评教顺利完成;本次评教总共4周时间,过期系统自动关闭。

                                            闽南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81030

网上评教操作步骤

1、首先可从校园网进入,具体:“本校首页”→“教务管理”或直接在“地址”栏输入“http://222.77.99.244:8091/JWWEB/INDEX.ASPX” 进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2、打开“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后,在 “用户登录”栏以“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首次登录时,你的初始密码为你的省份证后6位,请登录后在“其他”栏及时修改并记牢)。

 

3、进入后进行网上评教。先单击菜单项“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然后单击某一课程/环节→任课/指导教师对应的“未评”链接,即可弹出“教学评价”页面,再逐个选定每个教学评价指标对应的等级,单击“提交”按钮即完成对本课程的评教。

 

 

 

 

 

 

 

 

 

 

 

 

 

 

 

 

 

 

 

4、重复第3步,完成其他课程的网上评教。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中考核安排的通知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