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务[2022]17号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调查及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0 发布人员:
关于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期末考试定于第 19-20 周进行,为了更好的组织期末
考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于第 13 周周三( 5 月 18 日)前将期末考 试试卷及相应的考试大纲(包括试卷印刷审批表)上交到教务处,
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印刷、装订、装袋。

2、每门考试科目出卷三套(含标准答案),三套卷试题重复率不应超过 10%。试题与前两届考试试卷的重复率原则上不应超过30%,如有试卷涉及到中职班请单独备注。

3、教务处不再对各教学单位的试卷做基础审核,各教学单位上交的试卷为最终稿,直接印刷。因此,请各教学单位加强对试卷环节的管理和审核,注重提升试卷的质量。

4、期末考试具体时间、教室由教务处负责安排,监考教师 由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师情况安排,最后由教务处汇总。
5、为了更好地开展期末考试工作,请各教学单位于第 13 周 周三( 5 月 18 日)前报送本单位的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6、各教学单位要组织本单位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闽南理工 学院考试考务工作手册》,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做好本学期期末考 务工作,对于不认真执行造成教学事故者,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 处理。


上一条:机器人工程专业介绍
下一条:第八届“缘聚光电”大学生智能生活创新大赛决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