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院徽和院训征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9 发布人员:

全院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文化建设,提升学院品牌形象,丰富和拓展学院文化,深入挖掘我院的优良传统和文化精髓,塑造我院特色文化形象。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光电学院院徽和院训,具体要求如下:

一、院徽设计要求:

  1、院徽设计应使用专业制图软件进行设计,保存为图片(JPG)格式,并保留矢量图。

    2、院徽设计应充分体现光电学院文化精神,具有时代特征,体现我院优良传统,蕴含文化魅力之悠长。展现我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和价值追求,凸显我院专业文化的特色等元素。

3、院徽设计应突出“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等标志性元素,体现办学精神、专业特色,师生风采并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构图、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

4、院徽设计一经采用将在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沿用。

二、院训要求:

1、立意明确,体现学院特色、精神风貌、文化底蕴,兼顾学院的办学理念。

2、语言凝练,彰显特色,清新高雅,便于记诵,富有感染力。

3、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也可以是简洁、高雅的一句话,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并附相应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三、投稿方式:

1.院徽设计的应征稿件需提交设计稿及其文字说明。以Word形式发送,Word命名为“专业+姓名”,正文标题为“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正文插入所设计的院徽图片,图片底下附作者简介(专业、学号)、作品介绍(代表意义)、联系方式。接受个人投稿或者集体投稿。  

2.每个班级至少选送1个优秀作品(含院徽和院训),以班级为单位于2018年10月24号前送至2313379498@qq.com,联系方式:方维雍15828941305

三、奖项设置与奖励:

    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院领导和团委等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选中作品制作人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以相应奖励。

四、其  他:

    1、投稿请作者本人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2、投稿必须为原创作品,并且未在公开版物发表过的作品。

3、最终被选定的作品,作者需提供矢量图及有关资料,并且不得另投他处,其作品的使用权归学院所有,学院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      

               

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1019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首届大学生力学竞赛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作息时间的通知(冬春季)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