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立项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在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同学们爱国意识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19年5月6日19点30分在宝二208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立项成果汇报会莅临本次汇报会的有光电学院党委书记李颖老师、光电学院团委书记陈坚老师、辅导员李继锋老师、陈玲玲老师、张彬老师及各部门、班级代表。

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18级各班级团支部代表通过PPT视频展示方式,围绕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为内容上台进行汇报。在汇报期间为缓解比赛紧张气氛,文艺部同学带来了吉他表演《一个人的七夕》。在比赛结束时,陈坚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点评,他首先对参加此次活动策划的全体成员表示鼓励,随后针对各班的成果展示作出点评,希望同学们汲取经验教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更上一层楼。最后恭喜来自1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一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现了现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活动氛围和良好风气,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学习和传承“五四”爱国精神。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17D18

F52C

FF21

1B6F4

 

 

 

上一条:“青年学子科技创新弘扬爱国情怀”——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成果展圆满成功
下一条:校园安全共担当,和谐生活同分享——安全知识竞赛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