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二课堂

18级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团委


为加强同学们思想教育,增强同学们政治觉悟。2019年4月10日下午3:00,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18级全体学生在宝二408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学院辅导员陈玲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初始,陈玲玲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入选党员的流程,并告诫各位18级新生积极参加入党选取,平时要多看看新闻,多去了解党的党章党规,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18级新生林鸿同学上台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社会经济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讲述两会。最后陈玲玲老师就同学们对政治理论的看法做总结并作出重点要求,她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政治理论学习能深刻领悟党的政治理论,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本次的学习内容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深刻学习了最新的政治理论思想,明白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光电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光电学院水果拼盘大赛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光电学院学生干部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学院二维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电子信箱:bgs@mnust.cn

ICP备09019555-1   © 1998-2020